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丨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人大各项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10日,延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郑铭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用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武装头脑、凝聚思想;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下真功夫学,学深悟透精神要义和重点内容;三是要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和延津发展大局、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落地生根。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