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省人大组织媒体采访团到获嘉县采访乡镇代表联络站建设暨“代表双岗建功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丨 阅读次数:

1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带领媒体采访团到获嘉县采访乡镇代表联络站建设暨“代表双岗建功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县委副书记李炳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建胜参加相关采访活动。

在亢村镇代表联络站,采访团重点了解了联络站建设运营情况、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情况和联络站处理选民反映问题的工作机制。

近年来,获嘉县乡镇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围绕“建阵地、履职责、强能力、求实效”的目标,积极开展五星级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拓宽联系渠道、丰富活动内容、激发代表活力,让联络站成为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难题的重要渠道,架起了人大代表与群众沟通的“民心桥”,推动了基层建设,让联络站走进了群众的心里。

在同盟古镇项目,采访团了解了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此项目在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具体成效。

同盟古镇乡村振兴项目是集打造民俗非遗、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文化创意、民俗客栈为一体的发展综合体,积极推动了当地农民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基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