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人大代表视察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6 丨 阅读次数:

11月25日,辉县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辉县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民,副县级干部赵彬虎,秘书长刘咏红参加视察。副市长韩颜灏一同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文昌广场、百泉湖景区、三原线北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一期现场、孟庄镇南陈马村等地,实地视察《关于对公共休闲场所噪音影响办公教学居民生活等问题进行综合治理的建议》、《关于免费开放百泉湖景区的建议》、《关于严格执行<辉县市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综合治理规划(2017—2025)加快矿山治理强化监督>的议案》、《关于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机结合同步发展的议案》、《关于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建议》办理情况,了解了当前议案建议办理进度及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卫健委、文旅局等议案建议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建民在讲话中表示,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建议关系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希望各承办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解决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协作配合,确保人大代表议案得到真正解决;加强跟进督办,增强议案建议办理实效,努力做到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称心。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