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驻凤泉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异地视察封丘县

发布时间:2020-12-23 丨 阅读次数: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的要求,12月22日,凤泉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范文卿、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国兵带领驻凤泉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赴封丘县开展异地视察。新乡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路传良、市人大常委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玫琳参加了有关活动。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继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高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献文、县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国勇、县政府办副主任李长恩等陪同视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李庄镇安置区、洋荣服饰公司、富元食品公司等地,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代表们一致表示此次视察的项目充分展示了封丘县的特色、活力及亮点,对封丘县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此次视察加深了代表们对封丘发展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更进一步激发了履职热情,增强了履职能力。代表们将把在封丘县学到的发展理念和经验做法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创新思路方法,为我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