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驻牧野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异地视察新乡县

发布时间:2020-12-24 丨 阅读次数:

按照市人大关于组织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新乡市牧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宁晖率驻牧野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和牧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们到新乡县进行集中视察。新乡县委书记申乐民、县委副书记县长聂长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赵永峰等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大召营新时代文化广场、心连心公司厂史馆和总控中心、新科学院、新亚集团、小冀镇聂庄村等地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新乡县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扶贫产业、项目建设、五项制度改革等情况。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对新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够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新乡县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立足岗位,扎实履职,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