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新乡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祝显成同志为新乡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发布时间:2021-01-29 丨 阅读次数:

1月28日上午,新乡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任命祝显成为新乡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祝显成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林为祝显成颁发任命书。

祝显成在任前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履职尽责,勤勉工作。一是以归零的心态“重学习、提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要、干事之基。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政府运行、经济管理、法律法规等知识,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志学习、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执政能力。二是以务实的作风“担职责、抓发展”。坚持在大局中定目标、在大势中抓机遇、在重点工作中求突破,自觉把县委的决策部署化为政府的行动,自我加压,锐意进取,让谋发展、抓落实成为政府工作的主旋律。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提高工作站位,拉高工作标杆,致力推动新乡县在新一轮发展中晋位升级。三是以为民的理念“惠民生、办实事”。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发展思路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符合实际,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发展变化,真正做到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四是以全局的思维“讲团结、聚合力”。坚决服从县委领导,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律监督。珍惜合作共事的缘份,注重听取不同的意见,平时多沟通,遇事多商量,工作多补台。坚持民主集中制,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会议决定的原则,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营造政府班子团结协作干事业、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五是以更严的要求“守法纪、保廉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促改工作,坚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从政。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维护政府良好形象,真正做到“为民、务实、廉洁、高效”。

在1月22日,根据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文件新组干【2021】10号通知,祝显成同志被任命为中共新乡县委副书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