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丨 阅读次数:

 2月2日下午,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扩大)会议,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兴根,党组成员、副主任何余前,副主任朱彬参加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兴根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谋实事、出实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以更加清醒的理论自觉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历史伟业之中,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省市及县委的工作安排,立足延津实际,围绕中心大局,认真谋划、深度谋划监督事项,充分运用听取审议报告、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方式,实施正确有效监督,为推动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