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6 丨 阅读次数:

2月5日,辉县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辉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星吉,副主任吴建民、李清富、张洪腾,副县级干部赵彬虎、扈学军、王绍斌、张洪波,秘书长刘咏红等参加会议。辉县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刘泉河列席会议。会议由张星吉主持。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2人,因病、因事请假11人,实际到会21人,超过半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刘宇同志为新乡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唐建伟辞去新乡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和关于接受胡保全辞去辉县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辉县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张星吉指出,春节后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新乡市委及辉县市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作出人大新的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