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8 丨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上午,延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副主任何余前、朱彬,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延津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建议名单草案,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大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大会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人大代表工作评议结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