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3-04 丨 阅读次数:

 

33日上午,延津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泽宙、李兴根、李中耀、董征元、李玉翠、韩开钊、苌群艺、何余前、朱彬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于志杰、李新生、杜亚东、刘学凤、刘长青、岳斌、刘为伶、王明彬、王建辉、曹荣旺、赵文超、郎利武、周培国等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延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主持,出席会议的代表共18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进行了开幕式,全体代表起立并奏唱国歌。

 

会议听取了延津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听取了延津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延津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延津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代县长李中耀作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后召开党员大会,县委书记李泽宙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各项任务要求上来,切实保证党委的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要扛稳政治责任,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守政治规矩,带头遵规守纪,持续改进作风,切实营造良好会风。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