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丨 阅读次数:

318日上午,延津县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李兴根,县人大副主任何余前、朱彬,机关各委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李兴根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就扎实开展好县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李兴根同志要求,一是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筑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根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党站位新时代的正确抉择,是高质量推进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伟大历史坚定立场;要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红色传统砥砺品格;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自觉在干事创业中增长才干、奋勇争先。三是不断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学习重点,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李兴根同志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县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与时俱进做好人大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津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