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双岗建功

卫滨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人大联络站明确思路双岗建功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5-24 丨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0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李刚副主任莅临胜利路街道办事处人大联络站开展2020年度“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最美代表颁发证书活动。卫滨区人大主任韩保国、副主任袁卫东、人大选工委主任曹新卫,卫滨区胜利办人大代表党工委书记曹勐,人大工委主任王艳丽陪同。

1

胜利路街道办事处辖区人大代表郭国强荣获新乡市人大“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最美代表,市人大常委李刚副主任对其进行了表彰。

2

3

李刚副主任指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人大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履责,开拓进取,做好人大“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增强崇尚、遵守、捍卫宪法的坚定自信和行动自觉。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