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双岗建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一行莅延颁发“双岗建功”最美代表证书

发布时间:2021-05-24 丨 阅读次数:

1

5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法工委综合科科长陈超卿一行莅临延津县石婆固代表联络站,颁发2020年度“双岗建功”最美代表证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副主任何余前,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

2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主持

3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宣读《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020年度“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最美代表进行表扬的决定》。

4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为李民夫、李新月、许敏3位代表颁发2020年度“双岗建功”最美代表证书。

5

李民夫、许敏两位代表发言

6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充分肯定了延津县“双岗建功”工作,他强调,“双岗建功”主题活动承载着人大代表工作的生动实践,也将继续成为人大代表释放正能量,绽放新光彩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增强认识,充分认识“双岗建功”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载体,是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的有力举措,是激发代表主体活力的具体行动;二要进一步培育典型,注重总结提炼、培育推广示范经验,突出基层一线代表,对先进事迹进行分类整理、认真总结,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代表学有榜样、赶有方向;三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及时总结推广广大代表在主题活动中创造的经验做法,创新宣传报道方式,力争实现“月月有声音、年年有主题”目标,努力使主题活动得到社会认可。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证书颁发仪式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抓好工作落实,完善制度机制,推动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要继续提升联络站“建管用”工作水平,巩固好、拓展好“五星级”联络站创建成果,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发挥联络站“倾听民生、联系群众”作用;要紧紧围绕助力乡村振兴谋思路、做文章、建新功,以服务“三农”工作为重点,组织发动各级代表当好乡村振兴的“宣传员、联络员、示范员、监督员”。同时,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3位代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业,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县各级代表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