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光荣在党50年”——新乡县人大常委会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4 丨 阅读次数: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6月23日,新乡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籍盛明、王治军、王红卫以及县人大相关工作人员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微信截图_20210624113233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县人大常委会有12名同志荣获纪念章。当老党员们接过纪念章后,都爱不释手地端详着,并纷纷表示:这个纪念章是党对他们的关怀和鼓舞,尽管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对党忠诚,更会教导儿女们: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初心。

据了解,县人大常委会将结合“七一”走访慰问的形式,及时有序地将纪念章发放到老党员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关爱。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