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深入一线察看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丨 阅读次数:

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自汛情预警发布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星吉,副主任吴建民、李清富、张洪腾,副县级干部赵彬虎、扈学军、王绍斌、张洪波深入分包乡镇,联合各相关部门共同带头下沉一线,24小时在岗在位,筑牢防汛“堤坝”。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星吉到南寨镇要街村实地察看汛情、要街水库溢洪流量、后勤保障等情况,指导受灾害威胁群众应急转移安置工作。同时,张星吉主任还协调众多爱心企业向南寨镇捐赠防汛物资,以帮助乡镇开展防汛工作,受灾群众安全度汛。


1


2


3


4


5


6


7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民与西平罗乡全体干部职工一同收看了辉县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实况后,就立即对全乡防汛重点和隐患点进行察看。18日,西平罗乡境内所有河道及水库咆哮上涨,吴建民主任第一时间来到罗口大桥监视汛情变化及水位上涨情况,并随即召开现场紧急会议,做出防汛安排部署。

8

9

10


11

12


发布汛情警示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腾与黄水乡基层干部同吃同住,冒雨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带头驻守在防汛抢险一线,河道出现险情时,群众安全受到威胁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动机械,转移安置群众,确保群众有安全住处、有饭吃。

13


14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赵彬虎与赵固乡机关干部一同收看了防汛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赵彬虎就应急队伍组建、防汛物资准备、重点区域防范等进行再强调再部署。7月20日,赵彬虎书记再次冒雨到赵固乡查看汛情,先后到园庄排、共海、黄水河园庄段、北流桥、石门河板桥段等河道查看汛情,认真听取防汛形势、物资准备、预案制定、人员调集等情况介绍,现场安排部署抢险度汛工作。

15

16

17

18

19

汛情预警发布之后,市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扈学军深入到孟庄镇分包村庄,现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实地查看各村村民住房、道路通畅、河道排水等情况,指导全镇防汛工作开展,统筹做好了各项工作保障。

20

21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