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市人大代表

崔培军: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

发布时间:2021-07-29 丨 阅读次数:

危难时刻显真情,灾情面前现担当。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史上最强暴雨袭击,郑州、新乡多地发生特大水灾,突如其来的灾情牵动着全市人大代表的心。作为长垣市人大代表,河南矿山集团党委书记崔培军冲锋在前、靠前指挥,在积极组织员工通宵奋战、开展自救的同时,第一时间捐款100万元,并倡议全体员工募捐100余万元,为受灾的父老乡亲送去温暖和希望。

1

“尽管河南矿山也遭受了不小的损失,但是一想到那些受灾的乡亲,秋季将颗粒无收,房屋倒塌,无家可归,我能体会到他们的无奈和绝望……在大灾面前,我们将践行社会责任,援助灾区人民,贡献绵薄之力!”崔培军动情地说。

2

3

4

郑州汛情缓解后,新乡的严重内涝成为崔培军心里的一块悬石。他连夜全面部署,迅速集结青年突击队,火速派出矿山1号游艇,连同一批生活用品、救援物资驰援新乡。

大难有大爱,铁肩担道义。灾情之下,崔培军坚持“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与“逆行英雄”一起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为守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充分彰显了一个企业界代表的社会责任,为全市人大代表树立了道德标杆。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