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省人大代表

韩宪保:洪水无情人有情 携手同行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1-07-29 丨 阅读次数:

近日来,河南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多地降水量打破历史记录,其中郑州、新乡等地发生严重内涝灾害,灾情牵动人心,救灾迫在眉睫。

省人大代表、卫华集团创始人韩宪保,在积极自救同样陷入灾情的卫华农场同时,快速响应组织捐款捐物,筹备救援物资支持受灾地区,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

1

2

汛情就是讯号,行动诠释担当。7月21日,韩宪保冒雨组织团队成立“援助救灾紧急小组”,连夜购置抽水泵等救援设备,委派专业技术人员紧急奔赴郑州开展救援行动。次日早上召开卫华集团第四党支部抗洪抢险救灾动员会,要求集合农场公司全部车辆,用于保障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到达灾区现场,为受困群众解燃眉之急。经过紧急筹备物资,韩宪保亲自带领承载着新鲜蔬菜、有机玉米、蔬菜面条、牛奶、桶面、矿泉水等首批救援物资的7辆货车,从长垣出发奔赴灾区。

连续多日,韩宪保带头组织募捐,并带领团队不间断为郑州、新乡、鹤壁、济源、卫辉等灾情严重地区筹集运送物资,共累计捐款捐物333万元,物资总量60余吨,在灾区前线设置爱心服务站13个,救助灾区群众5万余人,目前支援救助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3

4

洪水无情人有情,携手同行渡难关。这是深植于中华民族血脉的同胞情义,是面对无情天灾书写的人间温暖。韩宪保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河南各地灾情,加强物资保障供应,支持救援救灾工作,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与灾区群众一起携手共渡难关,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