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奔赴灾区一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丨 阅读次数:

7月21日的持续强降雨,造成洪水爆发,凤泉区遭受了暴雨洪水的袭击,造成了重大灾情。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区委书记范文卿的抢险救灾工作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坚决做到“党委有安排、人大有行动”。号召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履职尽责,奋力投身抢险救灾一线和灾后重建工作。

灾情发生后,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第一时间奔赴灾区一线,靠前指挥,现场指导各乡镇社区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克难攻坚、破解难题,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筹备救灾物资,看望慰问抢险救灾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与广大受灾群众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勇当抗洪救灾工作的“排头兵”,争当受灾群众的“主心骨”,充分彰显了人大常委会的担当与作为。

灾情发生后,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赶赴受灾乡镇、社区、企业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同党委政府负责人科学研判水情、灾情,商讨排涝方案、抢救灾区群众、想办法、破难题、筹物资、排内涝,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抢险救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国喜,始终坚守赈灾联系点,亲自审领物资,第一时间为凤泉区各受灾区域派发救灾物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耿瑞先,守初心,担使命,日夜坚守防汛一线,转移受灾群众、对接捐赠物资、认真开展灾后防疫、垃圾清运、等灾后重建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运志,每天坚守对接物资现场,及时为受灾群众派送救灾物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艳伟,多次深入白鹭社区灾情一线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每天对接2000份爱心盒饭,确保每一名受灾群众吃上热乎饭。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天彬,坚守物资接收点,对捐赠物资进行接收、派运,及时分发到灾区群众手中。

区人大常委会在大灾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履职尽责,积极带领全区各级人大代表投身防汛救灾工作,为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贡献了人大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