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丨 阅读次数: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接待了胡建强等5位市人大代表,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在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胡建强等分别提出了“关于依托龙头企业壮大我市羊全产业链的建议”“关于调整机动车限行时间的建议”以及“关于将每日的限号时间由‘早7晚8’调整为‘早8晚7’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其列为重点建议,及时向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金融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进行交办。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这些建议进行了答复。

路文忠指出,人大代表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办理好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既是人民群众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更是有关部门的法定职责。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工作路径,在认真调研后尽快确定解决方案。要加强沟通协调,持续跟进工作进度,确保重点建议高质量办理,使代表真满意、群众真实惠、工作真提升。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