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王乐新检查《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7 丨 阅读次数: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执法检查组到长垣市,就《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运行、主干道环卫保洁、新建公厕提标改造、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秩序、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商业街环境卫生秩序等,详细了解《条例》的宣传、落实、执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乐新听取了长垣市关于《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及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王乐新对长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针对下一阶段《条例》贯彻实施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依法行政,确保将《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取得更好实效。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区制度,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城市管理当中去,共建美好家园。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促进文明习惯的养成,使《条例》规定成为大家自觉自愿共同遵守的文明行为。要推进依法行政,浓厚城市管理法治氛围。要建立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管理机制,大力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品质的提升。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