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人大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丨 阅读次数:

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践行建党一百周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团圆、幸福”的节日氛围。9月16日,辉县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秘书长刘咏红带领下,分别前往所包联南冀庄村、中八里村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庆中秋、话团圆,谈巨变、感党恩”节日活动。

2

3

辉县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分别为南冀庄村、中八里村老党员、老战士、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困难群众送去了月饼、食品、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4

5

随后,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村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在村级治理、环境改善、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上持续发力,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要注意关心生活困难群众,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时排忧解难,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6

7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