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丨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共同交流、互相促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力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维山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红到会指导。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半年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情况,王乐新、郭力铭、李维山带头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查找自身差距不足,扫清思想政治灰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乐新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认识更加深刻。新征程上,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是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理论的重大创新,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深入思考。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支持和确保人民当家作主。

王乐新强调,第一党支部涵盖了办公室、调研室、信访办,主要从事材料起草、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运行中起着关键作用。王乐新勉励同志们,要持续提升履职能力、自觉加压奋进,做到学思践悟有格局、躬身入局提能力、改进作风树形象、严守纪律强队伍,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