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一行到延津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0 丨 阅读次数:

根据市人大工作安排,1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经工委主任褚原新、副主任张如意等一行到延津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延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宏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余前,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周培国等陪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新乡市建文洗涤用品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洗涤剂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洗涤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

2

查看了新乡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核苷酸系列原料药及2亿支注射液建设项目。

3

查看延津县榆东引黄调蓄工程建设项目,详细询问引水、调蓄池、灌溉等工程进展情况。

4

查看延津县鲁花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5

实地查看延津县乡村振兴宜居教育城项目,详细了解资金、手续、施工等进展情况。

6

实地查看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主持会议。

7

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园区规划情况。

8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宏恩围绕规上工业运行、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四上”企业及5000万以上投资项目入库、财政金融运行等方面,汇报延津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9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在肯定延津县经济发展的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总结产业集聚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寻求创新突破,有效推动经济发展;二是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园区节约集约用地水平,提高工业用地亩均税收;三是化工园区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标准,有效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四是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与乡村振兴规划有机结合,保持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