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丨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上午,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兴根,党组成员、副主任何余前,副主任朱彬参加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1

会议由李兴根同志主持

2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人大党组和人大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转变作风,敢于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各自岗位,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推动“代表双岗建功”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代表视察、联络站建设、换届选举等工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