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丨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上午,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3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我们走好新时期“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具体要做到“六结合”,一是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二是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三是与全面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四是与梳理好年度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五是与积极筹备人大换届工作相结合。六是与建设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相结合。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创新、生态、和谐、宜居新凤泉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