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丨 阅读次数:

12月25日、26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副市长武胜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新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审议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专题询问;审议批准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工作报告;审议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关于补选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审议通过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选举办法。在本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魏建平、张浩被补选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表决。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