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驻获市人大代表到封丘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1-12-29 丨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上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驻获嘉县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在市人大代表、获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的带领下,一行二十余人到封丘县开展代表异地集中视察。封丘县委书记冯利霞、封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封丘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佩珍陪同视察。

1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速轮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封丘县合力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留光镇乡村振兴示范村——耿村、曹岗黄河文化苑以及陈桥湿地进行了实地视察。

随后,封丘县和视察团进行了座谈。

2

座谈会上,封丘县委常委、政府常委副县长袁俊峰汇报了封丘县一年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与会代表对封丘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部分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封丘县政府表示,一定虚心接受代表们的建议,努力把封丘各方面的工作做的更好。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