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驻封市人大代表到卫滨区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1-12-31 丨 阅读次数:

按照市人大关于组织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要求,12月30日,驻封市人大代表一行三十余人,在封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的带领下,到卫滨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卫滨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卫滨区区委副书记高广平,卫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顾崇豪,卫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保国,卫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卫东等人陪同视察。

1


2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凯美龙精密铜板带(河南)有限公司、中铁隧道设备产业园项目一期、智能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隧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3


4

视察组对卫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为封丘县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和发展思路,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会将此次考察的先进经验作为他山之石,并结合封丘实际和本职工作积极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建言献策。视察组同时希望两地要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互补、产业互动、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