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丨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延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兴根参加会议。

1

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选工委主任姚佩相主持会议。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这,就是中国共产党》。

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教工委主任李爱霞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2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兴根讲话,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聚焦目标、紧扣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按照县委部署安排,结合人大工作实际,通过强化理论学习、丰富活动内容、立足本职工作、聚焦全县大局,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的氛围更加浓厚,“悟思想”的方式更加多样,“办实事”的决心更加坚定,“开新局”的热情更加高昂。

二是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始终抓好理论武装,确保学习教育不走样,实现预期目标和最大成效;始终坚持为民情怀,把实事办好做实,真正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学习教育向广度延伸、向纵深拓展,带动人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三是巩固拓展、砥砺奋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谱写新篇。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重大理念,切实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原则,更好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扛起建设“四个机关”这一重要责任,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机关全体同志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延津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