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长垣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丨 阅读次数:

1

4月19日下午,长垣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国际会展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到代表330名,出席代表305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治中主持会议。

2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3

夏治中同志主持会议

夏治中指出,召开人民代表大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活动,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团结动员全市人民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奋力加快建设中等城市,树立县域治理“三起来”全国标杆,打造县域经济“成高原”全省典范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夏治中强调,要认真履职行权,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本着对党、对事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执行选举程序,正确行使民主权力,代表人民投好神圣一票。要积极参政议政,把会议开成一次加油鼓劲的大会。紧紧围绕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的重大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同奏响一心一意谋发展的“主旋律”。要严守纪律规矩,把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的大会。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以严明的纪律、严实的会风、严谨的作风开好这次大会,展示人大代表精神风貌,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