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当好百姓“宣讲员”

发布时间:2023-02-03 丨 阅读次数:

1

“过去十年,经过全力建设,农村居民的生活越过越好。如今,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乡村振兴战略正全面实施,农业农村现代化正加快建设,我们仍需撸起袖子加油干!”2月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市级百姓宣讲员买世蕊到红旗区洪门镇原堤村宣讲时说,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到新农村宣讲是我的愿望,我真诚希望农民朋友们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1月30日,到牧野区建东社区和二十二所社区宣讲;2月3日,到河南瀛汉律师事务所宣讲,宣讲日程已排了10多场......在为民履职的道路上,买世蕊脚步不停,不知疲倦。

2

在原堤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买世蕊重点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服务,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等进行深入讲解,并不时发问,和在场的村干部、村民代表互动交流。近1 个小时的宣讲,买世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出口成章,信手拈来,为村民们送上“精神大餐”,让大家意犹未尽。

在安微商会驻地宣讲时,买世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等与安徽商会的企业家们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3

宣讲中,买世蕊作为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代言人,向大家介绍了新乡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持续创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她倡议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和安徽商会代表,以身作则,并且影响和带动身边人,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新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从城市到乡村,买世蕊把党中央的好声音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红旗区人大代表,新乡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洪门镇原堤村荣誉书记刘明杰说。(梁中磊  凌波)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