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接待了谢振斌等市人大代表,督办“关于尽快建设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和市妇儿医院周边道路的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牛守军、市住建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主任秦英主持会议。

    会上,谢振斌等代表介绍了建议的相关情况,市住建委负责人就建议办理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据了解,我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及市妇儿医院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但由于道路用地征收和拆迁问题尚未解决,导致目前该项目周边有3条道路没有开通。

 常冀剀指出,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及市妇儿医院的建设,是东区城市功能完善的需要,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加大拆迁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选工委)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