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就市十二届人大代表郭永萍等提出的《关于支持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生态旅游项目开发的建议》办理情况,与人大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时张斌主持,副市长周世杰出席座谈会。
会上,郭永萍对所提建议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平原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平原示范区的概况及发展旅游产业的工作打算,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刘英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周世杰在会上作了表态讲话,强调市政府将加大对平原示范区的支持力度,全力把其打造成一个龙头性景区即平原示范区花园旅游度假区。

   最后,张桂香指出,平原示范区要积极主动与旅游、文化等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拿出具体方案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基础工作;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平原示范区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使其成为我市旅游名副其实的南大门,助推全市旅游产业大发展。(郭运新  张晓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