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代表就大气污染防治约见政府部门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张保堆、毛军等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见市公安局和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和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7月27日,因环境问题突出,省环保厅代表省政府约谈我市市政府负责人,约谈至今已经3个月;3个月以来,全市环保指标特别是大气污染指标有了一定的改善,但是仍在大货车限行、渣土车管理、市区道路清洁、垃圾处理等还存在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
   

    常冀剀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性;要敢于直面挑战,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针对目前存在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主动积极作为,并及时查缺补漏,严格追责问效,严肃责任追究,推动防治工作明显进步,取得显著成效,为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