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苑天地

我在春天里等你

发布时间:2016-02-22 丨 阅读次数:

     淡淡思念,淡淡紫丁的芬芳。那一细微动作、那一飘忽眼神,抑或是那一转身的距离,淡淡勾起的往事,信守相爱人应有的缘分和默契,淡淡在芬芳中徜徉。

 

    静静远去,静静时光的流淌。静静听一曲杨钰莹的《我在春天等你》,静静回味着往事经过的地方,有美丽的惆怅,有相识的快乐,有悸动的灵魂,也有时过境迁的珍惜和迷茫……那一切,就像那年那夜漫天的星光,虽然也是天体隔着亿万年从宇宙投过来的光芒,但依旧是温馨如潮,心醉的浪漫和执着。

 

    佛说:执著,是人生苦海里的轮回,我的执着呢?能否等到你转身后的凝眸……往事是冰封在记忆中的梦,而你是我多年不变的记忆。

 

    黑夜终究是黑夜,躲不过寂寞的洗礼,逃不过暗淡的忧伤。沉鱼落雁四十年,人生漫漫其修远,星路坎坷道不尽的辛酸。如今看到她风采依旧,淡然处之,也不由地想起了大左写的微博:“人生呐,不经历点故事,不经受点磨难,岂不是白活了。她值了,活明白了。”美丽如初,甜美依旧!时隔多年,她依然能够拨动我们心底的那根最脆弱的神经。

 

    我在春天等你,那是多么美丽的梦想!轻轻的风,轻轻摇动了梦想。只因骨子里都有着那般坚强,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事物。如今,蓦然回首间,终于懂得了尘世中的种种。只要你在,只要你懂,一切也就值得。2016继续旅行,与你为伴,不离不弃。

 

    我在春天等你,那是多么烂漫的篇章!悄悄转身,悄悄流泪的脸庞,在寂静的夜里忧伤地等待着黎明,等待着天亮。是夜,寂寞了忧伤,还是忧伤,感知了夜的凄凉?左岸是寂寞,溢满了孤单的哀怨,那绽放的灼灼欢颜,瞬间枯萎成一种最后的感动,清晰了年轮的弧线。右岸是忧伤,纠结着痛苦的缠绵,那回眸浅笑的情愫,恍如落叶般碎了一地,沉沦在流年忧郁难遣……尽管如此,我的心仍在飘向春天的云上,能感受到此刻温暖背影的目光,就像从前一样

 

   我在春天等你,那是多么温暖的思念!思念随风化做雨,等到花又开的时候,和你在一起,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爱着你的彼岸是心痛,情深深,意绵绵。轻点红尘,一溪墨色的凄凉跃然心间……

 

   我在春天等你,那是多么笃坚的约定!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请记得那年山花漫野的坡上,松涛阵阵,芬芳弥漫,我们山盟海誓着青春误会的誓言,以及山川岁月的古老约定。请记得2012年的春天,告诉你的爱人“我在春天等你,幸福在春天开启”,让一起如春天般美好,让所有跟春天一样生机勃勃!

 

   淡淡紫丁的芬芳,淡淡思念随风化做雨。静静时光的流淌,静静春雨润物细无声。等到天晴的时候,那温暖背影的阳光,还像从前一样,我的心快乐地飘向春天的云上。等到花又开的时候,和你在一起,让天和地守着我们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那不只是爱情……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