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代会

新乡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6-03-15 丨 阅读次数:

(2016年2月28日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乡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小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 “十二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过去一年的市政府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16年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5年,市政府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和一些领域问题突出的复杂形势,全力以赴稳运行、破难题、谋长远、保民生,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要求,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一年。市人民政府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调结构、扩投资、增活力、惠民生、防风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中共新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我市建设创新新乡、富裕新乡、文明新乡、绿色新乡,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