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10 丨 阅读次数: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田忠东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的廉政文化墙、廉政走廊以及院史馆,听取了市检察院自2013年以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建议: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点对象的深度预防,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特殊群体、找准风险圆点、探索“精准预防”;加强对涉及民生问题的预防力度,对“扶贫、南水北调、城中村改造、慈善款、大气污染等方面开展专项预防;加强对重大改革、产业转型环节的风险预警,通过各种形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推动预防文化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创新,开展具有前瞻性、体现新乡特色的预防工作。(郭瑞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