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丨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作委员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作委员会委员、民侨外工作委员会全体同志和市直对口联系单位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作委员会主任时张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孔凡茜宣读了《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工作职责及工作制度(草案)》和《新乡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会议通报了民侨外工委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及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议案、建议的重点督办件。各对口联系单位分别就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16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交流。

时张斌主任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形势下的人大民侨外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人大民侨外工作的重要性,这项工作涉及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对台等几个方面,政治性、政策性强,社会敏感度高,在群众中影响较大,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民侨外工作委员会要遵循人大工作基本规律,突出人大工作特点,通过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支持、帮助各部门做好工作。

各单位表示,要继续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按照市人大民侨外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密切协调、主动配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民侨外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侨外工委  孔凡茜 郭运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