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十二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6 丨 阅读次数:

4月22日,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实,副主任委员王旸,委员申新生、张彩霞、韩永国,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韩随意、朱桃花和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会议首先对王旸等六名同志到教科文卫委员会任职表示欢迎和祝贺,其次征求了大家对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的意见,安排部署了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印发了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

委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担任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既是组织对自己的一种信任,同时也是一种重托和责任,今后会主动融入这个集体,努力学习,履职尽责,把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指出,教科文卫委员会联系部门众多,大都与民生紧密相关,工作任务繁重。要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监督意识,履职尽责,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关注教科文卫事业的发展,充分利用教科文卫委员会这个平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福祉,共同推进我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教工委  陈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