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开展扶贫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6 丨 阅读次数: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带领督导组赴封丘县城关乡开展扶贫督导工作。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乡、村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查看了乡、村脱贫攻坚作战图、贫困人口台账、扶贫手册等有关资料和驻村工作队办公生活场所、工作计划等。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还深入城关乡中孟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了贫困户,查看了贫困户的住房和生活现状,了解掌握致贫原因和脱贫计划措施。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督导组对城关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城关乡的脱贫攻坚工作做的细,做的实。

李红旗要求城关乡根据各个贫困村的实际情况和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因户施策,分别采取医疗救助、产业扶持、转移劳动力和社会保障兜底等措施,打好精准扶贫工作攻坚战。
                                                         (教工委  陈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