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督查人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16 丨 阅读次数:

 4月27日-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带领市委第二专项督查组,对红旗区、新乡县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市委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党委、人大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会议记录、代表建议办理等相关文件资料,实地走访了小冀镇等乡镇,了解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李红旗对红旗区、新乡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给予了肯定。李红旗要求,一要积极作为,确保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二要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培养、选拔和交流力度,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大干部队伍,全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开展;三要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时效,与时俱进,不断探索人大工作规律和方式方法,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教工委  陈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