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5 丨 阅读次数: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建华、吴金印、王保旺、刘志华、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尚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我市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新乡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草案)》及说明;会议还听取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定(草案)》及说明,关于加快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建设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变动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赵 婧)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