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赴高新区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21 丨 阅读次数: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带领法工委相关同志赴高新区,开展《新乡市城镇园林绿化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工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培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乐水公园及小界山村的绿化工作进行实地查看,王保旺对乐水公园引进民间资本建设园林绿化,小界山村村民自建绿化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就管理和养护中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并记录。随后调研组来到高新区火炬园召开《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对《条例(草案)》的审议修改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做了说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广富对高新区园林绿化工作做了汇报,与会的道路绿化养护单位、公共绿地商业服务摊点、市政管线管理部门、开发建设单位等相关单位及人大代表、公民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针对具体条款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

王保旺对参加这次立法调研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感谢,认为与会人员准备充分,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质量很高。回去后将充分研究讨论这些意见建议,确保《条例(草案)》立得住、真管用。

                    (吴纪垒 侯士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