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6 丨 阅读次数: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建华、王保旺、刘志华、庞善起、李红旗、崔卫新,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周世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听取审议了关于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新乡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草案)》审议修订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草案)及其说明;听取审议了关于提请许可新乡市公安局对市十二届人大代表郝振东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的议案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赵 婧)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