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大事记

2018年8月常委会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8-08-31 丨 阅读次数:

8月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涉执行案件市人大代表见面会,督促涉执行案件市人大代表尽快履职生效判决。

8月1日至3日  省人大农业委副主任委员赵启林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陪同检查。

8月2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开展《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陪同调研。

8月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参加市纪委监察委巡考组对市本级纪检干部“一章两法”知识测试进行巡考。

8月3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出席河南法治大讲堂(新乡专场)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8月6日至8日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保群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法院解决执行难、检察院加强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副主任王保旺、张桂香陪同视察。

8月8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出席市级老同志座谈暨工作通报会。

8月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出席党外人士座谈会。

8月15日至16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第四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发展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副主任王保旺,秘书长刘军陪同调研。

8月1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副主任庞善起、李红旗、常冀剀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

8月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赴封丘县城关乡中孟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8月1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参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8月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赴郑州参加省人大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工作部署会。

8月22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出席全市实施乡村振兴示范工程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动员会。

8月22日至24日  省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张琼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陪同视察。

8月24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刘志华、庞善起、张桂香、常冀剀,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

8月24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刘志华、庞善起、张桂香、常冀剀,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

8月24日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副主任王保旺、刘志华、庞善起、张桂香、常冀剀,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

8月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在新乡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8月28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出席新飞电器生产启动仪式。

8月2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赴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河南宏达集团就劳模如何助力扶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8月31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列席十一届市委第七十三次常委会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