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新乡人大组织“扶贫帮扶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丨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1日,新乡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人员到安都乡北安都村入户对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这次活动是按照《新乡市脱贫攻坚冬季集中提升活动工作方案》(新脱指部〔2018〕39号)和《卫辉市脱贫攻坚冬季集中提升活动工作方案》(卫脱指〔2018〕109号)要求开展的。 新乡市人大组织机关帮扶责任人40余人,进村入户,到各自分包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讲解扶贫政策,了解贫困户享受各项扶贫政策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一些困难。活动中,帮扶责任人较为全面的掌握了贫困家庭最新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帮扶的重点和方向,并鼓励贫困群众要把握好国家扶贫惠农政策,积极学习致富技能,辛勤劳动,早日增收致富、脱贫摘帽。同时,帮扶责任人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栽种女贞树160棵,帮助北安都村绿化美化村庄。

                                                                        新乡人大驻村工作队  侯士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