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工作简报第4期

发布时间:2019-01-17 丨 阅读次数:

牧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

推进“两个机关”建设

专题活动动员会

 

2018年12月29日,牧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系统“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宁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其他常委会班子成员,镇、办人大工作负责人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此项活动的指示精神,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此项活动的具体方案。

宁晖主任强调,开展此次专题活动,是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国生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任务,也是区人大系统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深刻理解专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这项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市人大安排部署,提升人大整体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二要明确目标,自觉引领,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转变纪律作风,强化担当精神,增强服务大局能力;三要紧扣关键,有序推进,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在“学、查、改、建、争”上下功夫,改进工作,提升质量,创新争先出彩;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提升活动成效。围绕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抓好落实,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开展工作,贴近群众期盼搞好监督,夯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争出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