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工作简报第3期

发布时间:2019-01-16 丨 阅读次数:

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规矩意识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

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学习会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学习会。会上,机关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内容和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落实。

会议通报了机关会议出勤情况,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的批示要求。王乐新主任批示:“要对市人大机关出勤齐,表现好的同志进行表扬;对原因未知、未签到或缺勤较多的,弄清原因,切实改进。同时,要以周三学习为切入点,扎实做好“讲、懂、守、强”专题活动,搞好机关建设。”为落实好王主任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维山作出批示:“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切实加强学习和能力素质提升。”

会议强调,组织学习活动要注重用内容丰富学习,用形式吸引学习,用制度规范学习,用工作检验学习。机关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推进“讲、懂、守、强”专题活动深入开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