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长垣县人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3 丨 阅读次数:

312日,长垣县人大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和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系统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重点任务和制度保障,并从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夯实乡村治理根基、用好深化改革法宝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进一步丰富了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深学细悟笃行,创新履职举措,以实际行动助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张 威)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