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丨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会议,会议由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田忠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出席会议,对口联系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要工作职责,通报了2018年委员会工作总结,传达了2019年工作要点,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规范性文件审查、工作信息报送等进行了安排。
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田忠东指出,更名调整后的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主干不变,业务更专,职责更重。委员会和对口联系单位间应加强协调,共同促进全市监察和司法工作有力开展。
副主任张桂香就适应新时代变化、树立人大意识、加强联络沟通、良性互动、形成工作合力,促进监察和司法多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张桂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主动准确对标定向,要进一步把握主题主线,用高质量的工作保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